Noir

心里有事 憋的难受
也好 这一次
终是明白了很多事情
比如 有些事情 谁都帮不了你
比如 有些人 就还是聊聊天气话题就好
比如 其实 我还是做不到
明白道理是一回事 做到又是另外一回事
其实 我也是一个 怂人
我想了很多天
聚会还是不去了吧 没意思 也不想让人八卦

不喜欢的人 还是 早点分开吧
心累 又 内疚 还有一些 失望
又有谁能真的说几句熨帖话呢
都是徒劳
是我要的太多了
是我想的太多了
是我说的太多了

情绪失控了之后 是后悔
我不该 在工作场合 说那样的话
还是有领导的情况
是我的不是
言多必有失
是我得意忘形了

怀疑自己 怀疑人生
怀疑到 不想存在

那些认真生活的人
那些热爱生活的人
那些勇敢的人

我希望我能
可我为什么这么丧
可我为什么这么丧
可我为什么这么丧

执着的 放不开的 不能原谅自己的
嘴上说的冠冕堂皇
还不是在逃避

所以 都是有原因的
幸福也是一门学问吧 也是一种能力吧
你呢
你呢
你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