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ir

三硝基甲苯

也不是没来由 已经很少在社交网络平台发一些负面的东西 今天晚上 没忍住 炸在了微博
多久没有这样的状态了
还是怪自己
其实我清楚的知道原因
可是我没办法让自己不那么炸
憋的没办法 最后打开了这个软件
毕竟这上面没有认识我的人 除了一个

控制不住的想一些已经发生过的事情
控制不住的想一些还没有发生的可能的事情
控制不住的想一些根本不可能发生的事情
我不停的跟自己说 放轻松 别庸人自扰
可是怎么办呢
我讨厌夏天
太吵
太吵
太吵
我讨厌社交

不喜欢

不喜欢

不喜欢


我想爆粗口

可是写到这里 我再一次卡住了
真是没见过比自己更矛盾的人了
比我自己还矛盾的 那就不是人

有的时候 真是生无可恋
大部分时间 我还是觉得 生活是一场修行
而我 是一个不太用功道心也不坚定的苦行僧
注定一路并不平坦

我似不似撒
是的 你是

我有多自负 就有多自卑

不停的跟自己说一些正能量 是因为我知道自己缺啊

所以半夜真不是一个好时候
明天白天再看我一定说自己 你真是疯了 疯言疯语
是的 我是疯了
我如是说



评论